首頁 > 常見問題
檔案格式
我們的網印與雷雕製程接受向量檔 (vector artwork)
.AI - Adobe Illustrator 10
向量製圖是一種由點、曲線、多邊形組合而成的幾何圖形。
基本上是以數學方程式在電腦繪圖中產生,可以任意放大縮小不會變形。
網印與雷雕的製程不接受影像檔 (Bitmap artwork)
.PSD  .TIF  .JPG  .GIF  .BMP
影像檔在網印與雷雕的印刷製程中背景無法縷空並會造成鋸齒般的瑕疵。
 
色彩選擇
我們的網版印刷製程使用彩通(PANTONE)色彩系統
PANTONE 色彩系統是國際印刷標準的專業參考指南。
我們依據彩通®配方指南 (PANTONE® FORMULA GUIDE) 中的色票號碼 為您印製出完整的標準色彩。
 
資料預載
想將您的隨身碟提昇至更高的層級嗎?
準備好強化您的優質促銷力量?
我們的資料服務/預載選擇能對您的活動增加持久的影響力。
我們提供多樣化的創新選擇去傳達您的訂製內容,無論是
靜態的 PDF 目錄或動態的 Flash 介紹。
  • 標準預載
      我們複製您的內容到您的隨身碟,讓使用者隨心所欲地讀取它。
    簡單又有效地達到完美的"軟誘推銷"。
  • 自動播放
      一旦隨身碟插上電腦,它將會自動在視窗系統下直接打開您的內容,讓使用者無法忽視您的訊息。
     
    禮品、贈品、USB隨身碟、雷射筆、隨身碟雷射筆、電容式觸控筆、讀卡筆、隨身碟讀卡筆、錄音筆、隨身碟錄音筆、鋼筆、鋼珠筆、原子筆、廣告筆、隨身碟原子筆、筆式隨身碟、筆型隨身碟、客製化隨身碟、手繡精品、白鑞名片架、天然桑紙筆記本 手提袋及紙扇、積木型文具組合、USB Hub讀卡機、流線形手機平板立架、可調式五種光源紅光雷射指示器、認證行動電源、手工皂禮盒組、精油乾燥花禮盒組、禮贈品、企業贈品、公關贈品、展場贈品、週年禮、來店禮、賞車禮、促銷贈品、廣告贈品、股東會贈品、團購、摸彩、畢業紀念品、會員紀念品、 、Custom USB、USB Flash Drives、USB Flash Pens 、USB Multifunction P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