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亞洲社會企業
亞洲社會企業 TOHE JOINT STOCK COMPANY
 
       TOHE JOINT STOCK COMPANY 位於越南河內,是一個為弱勢兒童提供創意學習園地的社會企業。透過課後美術教學, 帶領不同年級的小孩子學習畫畫,啟發他們的藝術潛能及學習熱忱,並從中擇優挑選畫作經設計師修飾,重製成生活用品,以Tohe為品牌對外銷售。產品行銷越南境內,並外銷澳洲、德國、日本等國,並將利潤栽培優秀的小畫家及幫助當地弱勢家庭。
 
       達可設計公司於 2013年參加河內國際禮品展,參展攤位即在〝Tohe〞隔壁;不僅欣賞饒富童趣的畫風及實用的生活小物,也非常欽佩Tohe的無私付出。同年即引進台灣,介紹給大眾,也希望略盡棉薄之力來支持他們。更多Tohe訊息,請上網 http://tohe.vn下列產品售價均同於當地 ( 越南河內 ) ,因圖案與現貨有所不同,如蒙惠顧請電02-23560951洽李先生。

名片、卡片夾/ 13 x 9 cm
名片、卡片夾
 
筆卷/ 12 x 22 cm
筆卷
 
護照夾/ 14 x 20 cm
護照夾
 
方型錢包/ 10 x 12 cm
方型錢包
 
圍裙/ 86 x 57 cm
圍裙
 
長型錢夾/ 11 x 21 cm
長型錢夾
 
   
 
 

       Friends- International(*1) 是一個國際認可(*2)的社會企業,結合其它理念相同的夥伴組織,已經幫助超過60000個曝露險惡環境或犯罪邊緣的兒童或青少年重返學校,回歸家庭或就業。

Friends- International

 

 
       我們要介紹的是其中一個分支:Friend 〝N〞 Stuff,他們的作品 - 紙作珠鍊及手鍊,早已風靡曼谷街頭,達可設計公司於2014年引進台灣,並以同城 ( 曼谷 )同價在台推廣。因大小或紙樣與現貨
有所不同,如蒙惠顧請電02-23560951洽李先生。

紙作珠鍊、手鍊
 
Friends Social Enterprises

 

 

 
禮品、贈品、USB隨身碟、雷射筆、隨身碟雷射筆、電容式觸控筆、讀卡筆、隨身碟讀卡筆、錄音筆、隨身碟錄音筆、鋼筆、鋼珠筆、原子筆、廣告筆、隨身碟原子筆、筆式隨身碟、筆型隨身碟、客製化隨身碟、手繡精品、白鑞名片架、天然桑紙筆記本 手提袋及紙扇、積木型文具組合、USB Hub讀卡機、流線形手機平板立架、可調式五種光源紅光雷射指示器、認證行動電源、手工皂禮盒組、精油乾燥花禮盒組、禮贈品、企業贈品、公關贈品、展場贈品、週年禮、來店禮、賞車禮、促銷贈品、廣告贈品、股東會贈品、團購、摸彩、畢業紀念品、會員紀念品、 、Custom USB、USB Flash Drives、USB Flash Pens 、USB Multifunction Pens.